h
 
 

 

【沐已成周】拍摄记(四)

这个小甜饼快要完结的预警
xxj写文,希望大家食用愉快耶!

“锐锐!摄影师还没有来,他们让我告诉你啊,你先歇一会儿,一会儿就到。”尤长靖刚喝完一罐从林彦俊手里接过来的水,还含着一块糖含含糊糊的说道。
“锐姐,你真的好美!” 然后又接了一句。
“啊啊啊啊我说了多少遍了叫锐哥!!”

( 周锐  •  怒.)

周锐画好妆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身上还围着一件毛毯。韩沐伯见状,立马把自己的外套拿起来向他走过去。把外套披到周锐的肩上,从背后抱住他。

“还冷吗?”韩沐伯把脸贴在周锐的肩窝,呼吸打在他的脖子上,怀里的人微微颤抖。

“喂,别这样啦!”周锐压着声音说道。
“小橘他们还在呢,快听话。”又扭了扭身体,但是身后的人还是紧紧的不放。
周锐又把身体转过去,正脸对着韩沐伯,手放在他的腰上。
“没事,我不冷了,刚换了衣服,有点薄,现在有空调了,还有点热呢。”他软软的声音传道韩沐伯的耳朵里,韩沐伯直勾勾的盯着周锐。

化完妆的小脸更加精致,瓷娃娃般无暇的皮肤上,不知道是因为热的还是因为害羞,脸颊愈来愈红。充满诱惑的清澈双眼中,韩沐伯看到的自己的样子。
这才让韩沐伯意识到周锐离自己有多近。他强忍着想要吻他的欲望,拉着他的手,两人一前一后的回到了休息的沙发上。

(目睹一切的)尤长靖拉了拉林彦俊,“你说老韩这么饥渴吗?”
林彦俊注视着他。
“好啦好啦,我就说嘛,果然还是你最好!”
尤长靖环抱着林彦俊钻进他的怀里,林彦俊宠溺地低头在尤长靖的额头上轻轻点上一吻。

坐在沙发上的周锐自顾自的玩起了手机,韩沐伯就旁若无人的把他圈在怀里看着他玩手机 。没一会儿,摄像师就匆匆赶来了。

“这个,不好意思,来晚了来晚了啊锐哥。”
“没事儿没事儿,你先准备准备,我随时可以开始。”
周锐回答的倒是痛快,说着就把自己身上的毯子摘下来,递给了韩沐伯。
韩沐伯结果,看着小兔子轻快地跑进了影棚。空气中还飘着毯
子上残留的周锐身上的那种甜甜的奶香。

半透的衬衫,纽扣系到胸口露出雪白的皮肤,胸前的红点若隐若现。真恨不得现在就把他拉到自己怀里,狠狠的亲吻,然后解开他的扣子......

(老韩思想逐渐变态......)

闪耀灯光下的人不断变换着不同的造型。
拍摄几乎持续了一天,空旷的拍摄棚中,只有摄影师的口中一直在说着“好”,“可以”,“这张不错”。
除了换衣服和吃饭的时间,机器运行的声音和摄影师一样,几乎也从未停下。

他放下了手中的摄影机,擦了擦汗,又看了看表。
“锐哥!辛苦了,再来最后几张就可以收了今天。”
周锐向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又摆弄了几下衣服,目光向四周看去。兜兜转转间不经意对上了韩沐伯的眼睛,似笑非笑的眼神,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双手交叉放在小腹上,背靠着沙发。

这一个对眼让周锐看红了脸。好巧不巧,这瞬间被我们最会抓空隙的摄影师拍了下来。

“哇,这张效果超棒诶!”尤长靖换好了自己的衣服正准备收工,拉着林彦俊和韩沐伯一起等他完成拍摄,就看到了这张照片。

“这张效果真的不错,真的很好。”就连摄影师也惊艳的赞叹道。

“啊.....是嘛。”周锐不好意思地转过身去揉了揉发烫的脸。

“真好看。”韩沐伯拿着毛毯走过去裹住周锐。正活蹦乱跳的小兔子,被抱住后有些温怒的看着他。

“我不理你我生气了!”周锐双手抱胸转头就要走。
他怎么能让自己的小宝贝就这么走掉了。

拉着他的手腕,把他拉到自己面前。双手捧着周锐软软的脸,轻轻地把嘴扣上了他的唇,不留任何空余的喘息给他。

一吻过后......

“锐锐,不要生气了,都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错。”韩沐伯的声音温软的不像话,周锐的心里像是有根弦被撩动了,心一下子就软了下来。

“你哪里错了嘛真是.....”听周锐的语气,好像有些撒娇。
“那......我们走吧,我陪你去换衣服。”韩沐伯拉着脸红红的周锐,走向了他的房间。

“果然,虽然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但是!老婆就是要拿来哄的嘛!自己认错就好,老婆都对。”韩沐伯心想。

“诶诶小橘......我怎么觉得我好像看了一场偶像剧一样......”尤长靖愣愣的盯着周锐二人,手拉了拉林彦俊的衣角。
林彦俊低头看着尤长靖,看着他目不转睛的样子,笑容不由得爬上嘴角。
“如果你羡慕他们,你也想的话,我当然不介意。”说着,把尤长靖的头拨向了自己,就准备亲下去。

“不,不,我没有!谁羡慕他们了!”尤长靖涨红了脸。
“我,我要去找周锐他们约饭了。”然后一溜烟就跑开了。
林彦俊看着小柚可爱的样子,笑着两步跟了上去,一把搂住他的肩头,和他一起去找周锐他们。

“真的不想吗?”
“真的不想了啦!!”

今天更的是不是比较长了
屯文啊一起更
今天也是爱他们的一天!
希望小心心和评论投喂!有什么意见给我提提哦,我会改进的!爱您!

June
09
2018
评论
热度(41)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