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沐已成周】拍摄记(三)

最近有点卡文,更的比较慢,见谅哦~
不定期有其他cp客串啊,笔芯!
有啥好的建议也可以提哟(・ิω・ิ)我会好好看的捏

下了车,刚走进公司的周锐心情真的是无限好,今天简直是他开工以来最轻松的一天了。按照原来的老路线,直接走上了楼梯,然后想着今天令人头大的拍摄内容。
“你....慢点!”韩沐伯手里拿着周锐的两个包在后面追着他。韩沐伯刚把车锁好,这一个没看见,小兔子就跑进了楼梯间。
“哦!忘了忘了。”周锐从上面的楼梯边上露出一个毛绒绒的小脑袋,笑了笑,又下到了一层返回到韩沐伯的身边,站在他上面的那层台阶上,和他一边高。
“原来你运动细胞这么不好,体力这么差呀。”周锐眯着眼看着韩沐伯。
韩沐伯平静的把脸凑过去,云淡风轻的贴在周锐耳边,“好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韩沐伯一脸贱嗖嗖的笑容成功的把这段话题推向了终点。
听了这句话,周锐整个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而韩沐伯眼里的他呢?
早晨还没有来得及化妆,整个人显得很白净,鼻尖上泌出几滴汗珠,耳朵红红的,仿佛要滴出血,很是可爱。
“你......你不能好好说话吗?”周锐慌慌忙忙地向上上了两个台阶。
“再说了,你体力好不好我怎么会知道!”真是恨不得在头上画几个小火苗来表示他现在心虚的愤怒。火急火燎地跑上了楼。
韩沐伯也两步并一步地跟了上去。
“小橘早啊!”周锐一进门就看见坐在沙发上吃早饭的林彦俊,顶着黑眼圈却乐此不疲地看着拍摄里不断变换造型的人儿。
“你们今天这么早吗?”
“是啊。”林彦俊看向周锐。“今天他开的挺早的,再加上昨天我们睡得比较晚,所以.....”说着又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黑眼圈。
“锐锐你来啦~昨天睡得好吗?”尤长靖甜甜的声音从拍摄棚里飘出来,从右边的镜头下一直走到了左边林彦俊的沙发上,在他旁边一屁股坐了下来。
“呼~累死了。”
“累了吗?累了就歇一会儿吧,我去和他们说。”
林彦俊对尤长靖那关切的声音立马就传出了周锐的耳朵,说着又拿起一杯牛奶打开盖子递了过去。
“吃点早饭吧,一会都凉了,对胃不好。”
“好啊~你也快吃啊。”尤长靖乖乖地把牛奶接了过去。
周锐实在是不忍心再看下去了。
“我先去化妆了啊,一会老韩过来就让他在这等着吧!”
林彦俊:“好。”
尤长靖:“你家老韩来了??!”
数分钟后,韩沐伯终于找到了楼层。
“老韩!”尤长靖朝韩沐伯挥了挥手。
韩沐伯把包放在桌子上点头回应。
“锐哥让你在这里等他。”林彦俊应喝道,然后两人又卿卿我我。
“好吧,谢谢。”看这俩人那秀恩爱的样子,韩沐伯不太好意思当电灯泡了,找到周锐对应拍摄棚的沙发上坐了下来,安静的等着他。
放眼向棚里边看去。看着熟悉的雪山,蓝白色的灯光,朦胧的雾气,韩沐伯肯定了这次周锐拍摄的主题。
这是他最熟悉的那次舞台。那让他重新认识周锐的一次舞台,让他喜欢上他的一次舞台,也是让他彻底沦陷的那一次舞台。

真的小学鸡文笔,然后还是流水账
最近真的磕不到糖
山药大大的沦陷完结了啊啊!!没有盼头了(就很bad)
自产把自产吧还是,要坚强啊我
要做坚强的独沐周女孩(*`Ω´*)v
我会尽量把文赶出来的
如果还能看可不可以点一个小心心呢?爱您哦!

May
23
2018
评论
热度(40)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