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生存法则(4)

ooc,勿上升
对不起各位哈
我一放假这个都有点忘写了
我会尽快赶更哒!
前文点头像查看


门外,灵超把枪递给木子洋,顺势熟练地从他手里接过一根还没吃完的棒棒糖。

“岳哥,你说韩沐伯不会真不知道这周锐的存在吧?这几年他都没有提过。”

“就是。”

旁边的卜凡应喝。

这几年韩沐伯几乎没找到任何线索,他还每天看着四个人往外乱跑,他心里不好奇吗?

“不管韩沐伯怎么样,现在周锐这个样子,我反正是不能做事不理!你们都看看!这人都被他们弄成什么样子了!他才进来几年?!更别提老韩如果见到了……洋哥!先把下面的人安排一下,给我找一下。就那几个经常出入的,查一下。”

灵超咬了一下后槽牙,糖在嘴里已经成了碎渣。

又想起前几天韩沐伯手起刀落人头没的样子,心里不由得又一阵暗爽。

他抬起眼皮,直勾勾地看着那个拐角处极为隐蔽的小型摄像头。

木子洋盯着心有灵犀的灵超,朝他们摇了摇手机,屏幕上一堆正在滚动的乱码。

“放心,控制了。”

此时的某隐蔽拳击馆中心处。

在那里正在运筹帷幄的韩沐伯,听到岳岳的电话后,愣住了。

他没听错吗?

当年千方百计纠缠上的那只小白兔不是已经让他们安排好了?
就是这样放生的?

这几年琐琐碎碎的线索,无法让自己找到他,一直处于失联状态。
可是没想到啊,源头竟然是因为自己的人办事不妥,亏了他还觉得那几个废物自己用起来得心应手。

回来就办了他们。

一想到小兔子担惊受怕了这么多个日日夜夜,
韩沐伯真想先给自己来一拳。

“站那等我。”

韩沐伯对电话那头就说了一句话,冷冰冰的。

“韩沐伯,怎么把手套摘了?是不是觉得自己还没有修炼好,就不敢比了,准备跑路了是吗?哈哈哈哈!”

主动跟韩沐伯约架的那个人眼神里充满戏谑,很是嚣张。

这日理万机的大头目好不容易才约出来,这就不敢比了?

刚挂掉电话,急匆匆准备出发的韩沐伯,听到这样语气的讽刺,不禁用欣赏的眼光仔细打量着他。

一句废话没和他扯,一边用嘴咬开一只手的拳套,一边一只脚正踢着那个人的胸口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

叫嚣的火焰立即从空气中消失了。

转接而来的,却只是几声重物撞击的声音。

那人被踢出好几米远,狠狠地被撞在一方被堆积在一起的沙袋和哑铃片上。
见韩沐伯不紧不慢地走过去,刚准备起身,肩膀一端又被他重重踩下。

韩沐伯不费吹灰之力地控制住了他整个人,使其动弹不得。

呵,就这屈指可数的几只,都算什么菜玩意儿。

紧接着又环顾了一下四周,环顾着那些刚才也准备扑过来的帮手。

“是没有给你们提前讲规矩是吧?那可给我听好了,我他妈的只说一遍!没有什么特别燃眉之急的事情,我这个人你们都知道,不会这么轻易地毁约。
但是!以后我必须走的时候,要是耽误了我的正事,后果,我想你们再清楚不过了,对吧……”

韩沐伯用低沉的嗓音叙述着,勾起了一个笑脸,又转瞬而逝,让人从心底发毛。

说罢,就拎起衣服拍了拍灰尘,然后又满眼嫌弃地扔了回去。转身下楼,钻进等候已久的车里。

还没来及看清,关门声一落下,车早已开远。
只听引擎声在风中呼啸,还带起一阵阵的尘土飞扬。



下一章是要见面……
还是讲两人的渊源呢
下章见吧!
记得点小心心!

July
15
2018
评论
热度(31)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