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沐已成周】 拍摄记 (完结)

完结完结,烂尾了好像🙂
今天也是独沐周的一天!
xxj写文,关照一下哦
期末之后开新坑
可以期待一下!

bgm-我锐哥的新歌!
《在你离开我后的每一分钟》

“天天看你们的父母爱情,让我们也炫耀炫耀!”
李希侃得意地向周锐他们说。

“他们天天跟我们说什么他们受不了了,天天塞狗粮虐他们,眼中除了对方没有别人。”毕雯珺忍不住加一句。

“哪有!”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周锐和韩沐伯两人一脸疑问地看向小橘和小柚。
“你看!!”
又是两道声音响起,林彦俊和尤长靖面无表情地指着他们,齐刷刷地看着毕侃二人。
两人忍不住笑了。

“咱们什么时候一起出去玩啊~”
“随时,推个工作的事儿。”

吃完这顿饭几乎快十二点了,路上没有行人,几乎也没有行车,还下起了几滴雨。

就那一晚,他们从两个人怎么认识的,一直谈到今天令人乏味的工作,六个人成了无话不说的小组织,彼此形影不离。

“回家都慢点啊,”李希侃从店里扒出来个毛茸茸头,毕雯珺给他打着伞。

“好!”
“没问题。”

“等一下我的美锐啊!”李希侃回头向店里扫视一圈叫到。
“不要这么叫我啊,你和他们都学坏了小狐狸!”
“呐,你的“战衣”,别落下。”
说着递出一个袋子晃了晃。
“明天别忘了带回公司哦!”
“诶呀知道了......”
周锐捂着脸接过袋子,跑回韩沐伯身边和他们告别。

“早点回去吧,到了发个微信。”
毕雯珺让李希侃站了回去,一只手牵着小狐狸,一只手打着伞自己站了出来。

“嗯,快进去吧!”
林彦俊嘱咐到。

隔着玻璃,三对人分手道别。

回家路上,韩沐伯打着大伞。
“锐,你还记得咱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
“记得......”

当时的舞台下来,韩沐伯就紧盯着这个漂亮的小人儿不放。有时还偷拍,直到被发现了之后,韩沐伯还死不承认,还撩周锐,乱撩!
“你偷拍我吗?”
周锐听别人说了之后,找上门了。
韩沐伯看着到自己肩膀的小仙子。
“偷拍到你又怎么样,却看不透你,我以后该怎么办呢你说?”
“……”
周锐内心os:这啥啊?!!
转身要走,就被韩沐伯拉住了手腕。
他磁性的声音一直围绕在周锐耳边,
“我叫韩沐伯。”

就这样,韩沐伯一直缠着周锐,一直陪在他的身边。
周锐也渐渐习惯他的存在,韩沐伯不在的时候,周锐也会觉得很不踏实。

曾经对这个人是奢望
现在却近在咫尺,成为永恒。

那时偷拍的照片,现在依旧在韩沐伯的相册里,那可是当时他的方向。

韩沐伯拉着周锐的手,听着塔钟今天的最后一次打响,听着雨点清脆的滴落在头顶的伞上。

“我在人海中一眼就找到对我来说宛如珍宝的你,从此,我的所以努力都关于那个遥不可及的你。那是我们的故事还并没有开始,我还一直想着,一直偏执地拼凑着那个无厘头的结局。直到有一天,你突然踏进我的世界里,你照亮了我未来的迷雾,无论过程是什么,怎么样,我的结局永远都是一个我深爱的你。”

“那韩沐伯先生,我想邀请你,一直陪在我身边,做我独一无二的摄影师,你愿意吗?”

“It's my pleasure.(这是我的荣幸。)”


啊啊啊烂尾了(ノ_ _)ノ
最近一直在写新坑
绞尽脑汁呐,就没怎么好好写结局(对不起)
我需要小心心,拜托了!
爱您!

6.26开新坑试试水
也是主沐已成周!
有洋灵吼( ´艸`)
请多指导!(笔芯!)

June
23
2018
评论
热度(33)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