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沐已成周】拍摄记(一)

短文小剧场,自产糖渣。
不喜勿喷,我是小学鸡🐔

这两天,周锐又接了很多拍摄任务,总是周转载各个拍摄棚或街拍场所之间。韩沐伯看着天天早出晚归,马不停蹄的周锐,心里总是一阵心疼。
某天,周锐好不容易早收工回到家,一开门,没想到韩沐伯在家门口堵着他,周锐转头关门,韩沐伯摸索着周锐香香软软的腰,一把把他拉到旁边的沙发上。等周锐回过神来,自己已经坐在韩沐伯的腿上了。白嫩的小脸上瞬间泛起了红晕。
“真可爱。”韩沐伯不由自主的捏了一把自家小兔子的脸颊。“干......干什么啊你!放开放开赶紧的!”不知道是因为空气太热了,还是因为两个人靠的实在太近,周锐感觉有点燥热,他推了推韩沐伯的胸口,才发现是徒劳的,根本推不开啊啊!而且圈在腰上的手反而更紧了,真是巨头疼。
“嘘,别动。”韩沐伯略有侵占性的语气,让周锐有点发怵。“你天天这么两头跑,身体吃得消吗?再说了,我天天都见不到你,在家心里可空了,所以......”他放慢了语调,一只手捏住周锐的下巴,周锐却猛的把头扭开立马反驳回去,“屁!你锐哥我身体好得很!而且你看看人家林彦俊,尤长靖参加拍摄的时候,人家都寸步不离的跟着。”从大厂出来后,他和大马甜心的工作上接触越来越多,关系自然也是越来越好。
“所以你这是在跟我撒娇,想让我陪着你吗。”韩沐伯冷不丁的冒出来一句。
“谁.....谁说的!我才没有那么想呢!”周锐的脸红得仿佛要滴出血来,趁韩沐伯不注意,连拖鞋都没穿,赶紧溜回了房间。累了一天的周锐反锁上门一头扎进床里,“你今天就睡沙发吧,我累了!”说罢便倒头就睡。
韩沐伯坐在沙发上哭笑不得,他家的小兔子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五分钟小短文,今天也是自产糖渣的一天!
如果喜欢希望可以点小心心哦!

May
05
2018
评论(1)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