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沐已成周】生存法则(8)

我才不会说我最近一直在准备小柚的生日贺文和图……

ooc勿上升

下章就等着吃糖吧!



“嘶……”

周锐的精神还是有些麻木,感觉四肢有点不受控制。

怎么自己一觉醒来,转移了处境?

他习惯性警惕地偏头观察,看见灵超他们把头靠在沙发上,张着嘴,似乎熟睡。

还没来及看清其他人的面孔,身体就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向后拽去,落入一个温暖而又熟悉的怀抱。

“锐锐,对不起,对不起……”

身后的韩沐伯鼻音厚重,温热的泪液划过周锐凸现的锁骨,跌落到周锐的小腹,很痒。

他的声音很小,以至于让周锐似乎有点听不太清。

“好啦,我知道你不会的,不要再自责了,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

周锐还虚着声音,正准备打开双臂来显示自己的健全,却拉坏了刚刚才缝合好的线,血又透过白色的纱布,开始若隐若现,格外醒目。

周锐轻柔的声音在韩沐伯的耳朵里,更像是一记重重的耳光,明明自己让他这几年来生活得像金丝雀一般,但毫无责怪之言。

韩沐伯内心隐隐作痛,他站起身,从腰间摸出一把铁锈渡银的手枪。

周锐最不喜欢的那把手枪。

快、准,不容易脱靶,但是沉重,体积又很大,很不容易藏在身上。

但能光明正大地带在身上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呯!呯!呯!”

三声枪响打破了无边的黎明,惊醒了还在嗜睡的四个人在,在空旷的仓库里还拢着音。

灵超还挂在木子洋身上,睁着大眼睛,像只受惊的兔子,向木子洋怀里钻了又钻。韩沐伯一手捂住周锐的一只耳朵,另一只靠在自己身上。

六双眼睛共同注视着地面上倒下的几具尸体,染红了捆绑着的绳子。

“可惜了这几条好绳子。”

韩沐伯眼神里毫无波动,似乎仅仅是几个冰冷的物体,没有感情。

一向为善的周锐从来都是拦着韩沐伯的决绝,百分之九十九都会成功。可这次周锐没有拦他,因为是徒劳,不可能有用。

周锐可是他的命啊。

卜凡和岳岳似乎已经料到,面无表情地把尸体托出仓库灭迹,免得以后又是一个麻烦。

木子洋和灵超拿着医疗器械和药物来到周锐的身边。

灵超似乎还是被吓到了,默默地跟在木子洋身后。他给灵超换了药,保证一切体征正常后,木子洋嘱咐了好多好多闲言碎语。

“洋哥你怎么这么唠叨啊。”

木子洋冲灵超一笑,提起灵超的后脖颈。又和韩沐伯说了几句话。

后只剩四目相对。

韩沐伯一把把周锐横抱起,吓得周锐一惊,随着就感觉额头上贴上了韩沐伯的脸庞。

“锐锐,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






他们都说这篇适合写🚗?
🤔🤔🤔
或许我……考虑?(划掉)
要开始甜了,准备吃糖吧哈哈哈哈哈终于写到了!
写到齁!








































September
15
2018
评论(6)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