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沐已成周】生存法则(7)

我来了
勿上升


“诶!”

“诶呀呀……”

这谁呀,不长眼吗?

正中下怀的人一直低着头,黑棕色的头发一小只,却撞得韩沐伯胸口疼。

“对不起对不起……”

这个人声音软软的,倒是好听,就是一直不肯露正脸。像是有什么急事似的,口中一直说着对不起,慌张地跑远了。

“真有意思……”

今天心情不错,韩沐伯没多想,拿上合同去了周氏的公司。

周总很客气地把他请到家里,咱们惹不起的,就只能把人招待好了。

又是锡兰的红茶,又是新做的糕点。

合同这种不重要的东西韩沐伯认为很快就能签好。双方都比较融洽。

“您真是性情中人,希望咱们合作愉快啊,周总。”说着,摆弄了一下手边精致的翻糖糕点,“那我就不与您客气了。”

“您这是哪里的话,说来也是见笑,我们没有人对这种甜食很感兴趣,唯独啊我这个小儿子是很爱啊。所以我找来了全城最有名的那位点心师,一直换着花样给他做。”

原来自己没请来的厨师在他们家。
韩沐伯想。
这让韩沐伯对这个人更是充满了好奇心,似乎勾到了极致一般。

“您小儿子在吗?”
加上他们上午的话,心里已经迫不及待。
韩沐伯不禁笑话自己真是奇怪。

“他刚刚回来,正在洗澡,怎么,您找他有事?”
他小心翼翼地询问着韩沐伯,生怕自己的心头肉惹到了他不该惹的人。

“没事,您不必着急,只是听闻您小儿子爱吃那些五花八门的东西,特意带了一点。”
韩沐伯随便编了一个理由,自顾自笑笑。

他到要看看,这清秀的小佳人到底什么样,这简直就是周家的掌心宝贝啊。

“冲了一下可舒服多了,爸,我想吃……”

隔着一道墙都能感受到沐浴后的热气,带着浓郁的奶香,扑面而来。

这声音,耳熟啊,好像……
刚听见不久?

“家里来客人了吗?”

oversize的白T遮盖住周锐的大腿,微卷的头发遮住半扇美目,白皙的脸庞未染俗尘,裹着舒适惬意的毯子向客厅走来。

长得真是一个俏。
正中韩沐伯的心坎。


周锐的到来让韩沐伯后面的人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至少韩沐伯自己这么认为。

每天周锐一下课,他总会去大门口“堵”他。

十好几份的要事文件等着自己去处理,而自己却在甜品厅陪着还不是自己男朋友的小白兔再吃甜品,还乐此不疲。
自己可真是被周锐蒙了心。

韩沐伯不喜欢吃这种甜味,很腻。

但是每次见周锐大快朵颐,总是能让自己食欲大增,也忍不住吃上几口。
用韩沐伯的话来说,周锐真是下饭。

“沐伯,我不会当误你吗?你以后不要来了吧还是。”

他可不想每天让别人围观。

每次周锐一叫韩沐伯,总是软软的口气,叫得韩沐伯的心里痒痒的。

“没关系,为了你,乐此不疲。没有什么不行。吃完了?”

看着周锐纤细的小手拿起了最后一块红丝绒。

周锐巨头痛,
你试试每天被人围观的滋味啊!!

“嗯,咱们早点走吧,你也早点回去。”

这里的老街永远是弯弯曲曲的,是这里的特色。

韩沐伯把周锐领到了拐角。

“走什么?”

“唔……”

韩沐伯眼神深情得像一汪柔泉。

他并没有顺势而入,只是在沾满香甜气息的软唇上温柔得浅尝而止。

韩沐伯拉住周锐抵在自己胸口上的手,十指相扣。

他只想让周锐知道,自己对他的爱,至死不渝。







我没检查,有错字告诉我吼!
(或者语句不通的……)

来评论找我吧,小心心也来点吧!
你们一个个不理我我好伤心啊













September
01
2018
评论(5)
热度(26)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