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毕侃】娃娃机的橱窗

*第三人称,来着一只玩偶
第一次写第三人称

*小甜饼!一发完

*勿上升,ooc

*真的是脑洞了,激情码字二十分钟!



01.

“哈欠……”


没错,我已经在这个柜子里带了两天了,那个杀千刀的人类把娃娃机能抓取到的次数改到了不定。
那就是由他决定呗?!


不过我很感谢他并不是把我从那些不知名的厂家批发进来的。


我永远独一无二的样子。


我们这一屋几乎都拥有独一无二的样子。


说实话,来我们店里抓娃娃确实是一件很烧钱的事情。
不过你们看看我的美貌,不应该急着把我带回家才对嘛???
我为什么还没有被抓走?

在同伴的目测中,我应该是一只绝世可爱的小狐狸~
毛茸茸的尾巴,眯着眼,还带着一顶小皇冠。

才不是自恋,像我们高定这种自信还是有的。






02.

这个星期我已经是第五次看见这个男孩了,一天来一次?我的伙计都说他长得好像我。

眼睛细细的,被刘海遮住一点,很可爱。

我对他也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这是为什么?

可是今天不一样,他身边多了一个形似电线杆的男生。我的妈他要弯下腰我才能从柜子里看见他哟!

woc!是我老板!

眼角的泪痣让我更是无可挑剔,和我几乎一样,堪称完美。
我对他把我做成高定这件事之后,一直敬仰着他,但是鬼知道他为什么把机器弄成次数不定?

看着他们走过我前面的那一排机器,我只能躺在这里听着他们说笑,默默地数着机器启动的次数。

看是哪个幸运的练习生把我抓走跳舞,
我谢谢他。

声音模模糊糊的,隔着厚玻璃我听不太清。
但是那个经常来的男生指着我,另一只手还摇晃着电线杆子的胳膊。

“雯珺~我想要这个嘛……抓了好久都没抓上来……”

只见我们老板一个转身,又换了整整一盒子的币。
旁边挂着花五块钱买的大袋子来装抓上来的我的邻里乡亲。
自己的男朋友就宠着呗,为了让看起来不算太假,没有三四次就抓上来了呗,怎么会知道整个店都是自己的(白眼)。

直径走向我这台机器。

假模假式地换什么钱,没看见前台小妹的表情已经收不住了吗老板?
hello?

哦……
恋爱使人变态……
我们老板真恶心……
算了我不认识他,他是谁?






03.

“长得多像我啊是不是老毕?我看见他第一眼就超喜欢它!可是就是抓不上来……”

他撅嘴了啊!!
好可爱哦!

诶嘿毕雯珺脸红了吼。

“希侃,你喜欢这个吗?”

这句话我听清了,电线杆子可是贴着玻璃指着我问的。

好的就是冲我来的。

我看李希侃嗯了几声,毕雯珺就动手把我抓了出来。

这么容易的吗老毕……
作为你俩的唯一……哦不是……
嗯……
最喜欢!
最喜欢的定情信物,不应该再多一些甜蜜回忆吗?

我还没看够这八点档的情侣剧情呢。

我是一个不适宜情况下的一个电灯泡可以了吧……





04.

没有玻璃隔着的世界真是美好。

希侃一路上把我抱在怀里,手都没有给毕雯珺拉一下,脸都黑了。

不能怪我对吧,一定是我太可爱对吧。

我这是在给你们制造机会啊电线杆,傻吧。

让我来看看我背后的生产标签啊……
嗯完美,温州制造。




05.

很过分啊老毕,一回家就从希侃手里夺过我摔倒床的一边,脸着床啊喂!

“其实老毕……我也想有一台自己的娃娃机……”
“都是你的。”
“啊?”

行吧,我就这么度过一个脸红心跳的三个小时。
我很庆幸是脸朝下诶。

还不如呆在玻璃柜里,
我想念我的街坊们(吸鼻涕抹眼泪)……






06.

我只模糊记得老毕最后抱着喘着大气的希侃,在他耳边喃喃细语,

“你就像玻璃柜里精致的娃娃,变化莫测的世界就是那娃娃机,你虽然在众多人海中被淹没,但是我只想要你。”

我还没有被淹没!
单身娃娃也有自己的小巧思啊!
不是小透明啊喂!













没头没尾就是今天的我了……
出去玩带了我抓上来的娃娃(怪癖),
然后突然的……对,码字了

随笔的沙雕脑洞
但是也需要鼓励吼
找我来玩吧

















August
14
2018
评论
热度(43)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