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生存法则(5)

ooc,勿上升




韩沐伯还是第一次来到这间仓库,外围的铁栅栏早就已经生锈变成橘红色,上面爬满了干枯的藤,推开外围栅栏的门,发出“吱呀呀……”的刺耳声响。

一行人听到声音都站了起来,等韩沐伯走近。

“走吧。”

没懂韩沐伯发话,灵超先带他向仓库大门的方向走去。

“这么多年,他怎么样你都漠不关心吗?一直这样,你没有疑问吗?你的心也是真大,你看你的人都怎么嘱咐的?他要真是你那失散多年的心头肉,那你先做好准备。”

一路上灵超责怪过后,五人再次陷入沉默。


路不算远,接到木子洋的指示,岳岳和卜凡就去压人了。

韩沐伯提着沉重心,皱着快要拧在一起的眉,快步去到了那个只雕有一只黑色玫瑰的铁门前。殊不知自己的指甲已经镶进肉里,手掌里也满是血迹。

铁锈的味道,在空气中若隐若现。

灵超从腰间拔出一串钥匙,又想起韩沐伯平常的样子,他可真怕他一枪把自己崩了。

门刚敞开一条缝隙,韩沐伯终于知道了,这并不是铁锈的味道,而是血的味道。

整扇门敞开的瞬间,血腥味扑面而来,还夹杂着潮湿的松木味道。

本来还等着韩沐伯的惊叫,但是他们没想到,这换来的,却是韩沐伯珍贵的眼泪。

正趴在铁笼里闭眼养伤的周锐已经睡着,但依然能看出还是很警惕的样子,很缺乏安全感地靠在笼栏上。
整个人蜷缩成一团。

看见周锐被人栓着铁链囚在笼子里,衣服早就被裂开了口子,占满血迹斑斑。在雪白皮肤的衬托下,布满全身的伤口,更是显得触目惊心。

他的仙子就这么被打入了凡间的世俗。

韩沐伯心急如焚地跑过去,看着已经毫无血色的小脸和地上已经溢出来的血迹,像是心里被人重重砍了一刀,五味交杂,难受得绞痛,心里更是有无限的自责和疼痛。

本来已经想好了怎么样潇洒地出现在他面前,
但是,
他现在想为他解开锁头,
想要抱起他,
现在想要抱他去医院,
他现在想要问他怎么样,
想要……

还有好多想要的事情想要为他做,可是现在已经完全乱阵脚。
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哦不,
与其说他不知所措,还不如说他不知道哪件事更重要,因为,哪件事都想为他去做。






有点短,但是是激情码字
下一篇
拥有第一职业的帅气木子洋医生上线?
我要去写手稿了
……

记得来几颗小心心!

July
20
2018
评论(12)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