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沐已成周】拍摄记(六)

沐已成周甜饼啊甜饼!
xxj写文,多关照
即将完结预警!
这篇可能主毕侃吼!

听着终于消停的二人,周锐开始打量起这个地方。

像日系的酒屋,清一色的木材,却显得温馨异常,暖黄色的灯光打在身后超大的酒柜中,里面琳琅满目的摆满各式各样的酒。

“希侃和老毕以前其实也是搞音乐的。”
尤长靖看着周锐打量这间屋子,又忍不住讲道。
“我们其实都在同一个圈子里。他们遇到之后,两人就经常腻在一起,没日没夜的。他们会抛下我们,去一起作词、作曲,然后再一起演唱他们的曲子。”
说到这里,尤长靖又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再之后,两人都不再怎么做音乐了。我问他们为什么,希侃跟我说这是老毕给他的承诺。对了,一会出来你们就能见到老毕了。”

老毕想带着他的小狐狸过平淡充实幸福的生活。

“那老毕叫什么?”
“毕雯珺。”

毕雯珺,李希侃
好般配的名字。

“面来了,小心烫。你们第一次来,不知道你们喜欢什么口味的大概,就按平常的味道。你们试试还可以吗?对了,我就是他们说的老毕,毕雯珺,他们刚刚有跟你们提起我吧,我可听到了哦。”
毕雯珺端着两碗面向周锐和韩沐伯这边走来,放在他俩面前。

他的五官很立体,一双大眼睛下面还有一颗泪痣,整个人看起来更是精致,和李希侃看起来也更是登对了。

“你好啊,初次见面,空着肚子就这样来了,真是有点唐突啊。”
周锐笑笑,别了一下头发。
“我是周锐。”
“韩沐伯。”
老韩也冲他们笑了笑,打了招呼,做个自我介绍。

“怎么会唐突,欢迎还来不及。本来就多向朋友开放,偶尔也喜欢和朋友们聚一聚,现在又要多两个朋友,开心还来不及呢。”
身后的李希侃又把另两碗面放在了尤长靖和林彦俊的桌子上。

“快吃吧,小心烫。你们应该很饿了吧?接了小橘的信息我们就准备了,还算快吧!”
金黄色的面条,浓浓的鸡汤还有糖心荷包蛋。上面还撒上芝麻和小葱做点缀。
光就是看,都已经让人垂涎欲滴了。

“快什么呀真是,饿死了吼!”
尤长靖仇视地看了看面前这碗滚烫的面,吐了吐被烫的到的舌头。

李希侃拿了只空碗,轻轻地敲了一下他的头。
“那以后最后一碗才是你的。”
说着把那只空碗放到他的手边。
尤长靖才不介意他说了什么话,现在能吃上这碗面才是最重要的。
看着面前的这个空碗,向李希侃投来赞许的目光。

“别老是欺负人家。”
毕雯珺有点责备的拍了一下李希侃的屁股。
“诶呀!人家林彦俊都没说什么嘛!哼!”
“他不会介意的啦,”
林彦俊看着专心致志吃着面的尤长靖,
“毕竟他的心思现在在吃上。”
“嗯嗯!”
尤长靖低着头,嘴里嚼着面条,用嗓子哼出来两声。

看着他们的日常互动,韩沐伯和周锐这一对多少也有点忍俊不禁了。

“味道还行吗?”
毕雯珺转过身来问他们。
“简直不要太好吃!”
“真的好鲜啊,你做饭真不错,有空我可以来请教嘛。”
这味道简直鲜到让人咬舌头!

“当然了。你们喜欢就好,以后你们可以把你们更偏爱的口味告诉我,我按照你们的个人口味改一改呀。这个口味是最初的味道,也是我第一次做给希侃吃的那一碗。”
提到李希侃,毕雯珺的眼光又不禁温柔了下来。

“吃面,有故事听吗?我怎么感觉好像听到了有故事的样子。”
韩沐伯打趣的问。
“如果你们想听,那当然。”
毕雯珺的脸上有着挥之不去的笑意。

“其实我第一次见希侃之后,就一直缠着他,已经心里认定了他……”
毕雯珺讲的时候,李希侃也坐在他边上兴致勃勃地听着。

“我怎么觉得我脑子里像是在看电影似的?眼前几乎都是你们以前腻在一块的样子,我可真是身临其境啊。”
林彦俊听着这个他都已经几乎听得滚瓜烂熟的故事,不停地带入那时的片段,眼睛一转。
“是吧小柚。”
“同感同感!”

“跟我走吗?我想带你、给你、和你一起过充实又幸福的生活,我爱你就足够。你可以站在原地等我,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穿越重重障碍。我要的你的誓言,是你也爱我。你愿意吗?”
这就是那时毕雯珺对李希侃说过的最动听的那句话,也是第一句话。
这一句话让李希侃狠狠的跌入毕雯珺的世界。整个人陷入如棉花糖般柔软、甜蜜的心里。
毕雯珺也永远不会再让他离开。

那时他把手伸向李希侃
李希侃想都没想,义无反顾的接住。


果然这篇还是主毕侃了
没关系!
下一篇就是沐已成周的啦啊哈哈
记得点小心心哦!评论提意见也可以啊!
我会改进的!
爱您!

June
15
2018
评论(2)
热度(34)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