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沐已成周】拍摄记(五)

主 沐已成周小甜饼哇!
xxj写文,多多关照呐,希望喜欢!(看我悲壮的眼神!!)
可能要比我预想的结局长一点,大概会在一两章之内完结吧

“锐!要不要一起去吃......”尤长靖走到周锐的门前,猛地打开了门,想吓吓他。

可是显然他们俩都忘了韩沐伯的存在……

一开门就看见换好便装的周锐被抵在墙上,韩沐伯一手抬着周锐的下巴,一手压在墙上,用力的亲着他。
换下来的衬衫被扔到了地上,边上白色的,如果没错的话,就应该是被老韩无情扽下来的扣子了吧

“对不起打扰了……”尤长靖落寞地打算关上门。
“诶诶诶......别......”

周锐用力推开韩沐伯,但最后韩沐伯还不忘含一下他的嘴唇,那亲吻的声音,让门外的两位无地自容。

“怎么了怎么了?”周锐小跑到门口,脸红扑扑的,嘴唇上还泛着水光。
他狠狠的转过头去白了一眼韩沐伯,韩沐伯脸上带着挥之不去的笑,慢慢渡过来,从背后搂住他。

“唔......我不想跟他们说话了,小橘......”
尤长靖转过身去挂住林彦俊的肩,整个人趴在他的肩上,小嘴一撅,大眼睛里充满了生无可恋的神情。

“一起去吃饭吧,”林彦俊低头看着满脸可爱的小柚,揉了揉他的头。
“我家柚饿了。”又抬头看向周锐。

“当然好啊,我正好也饿了。”
周锐揉了揉胃口,空空的瘪瘪的。
“那吃什么?你们想吃什么?”韩沐伯问道。

“诶!我知道一个地方!”
听见吃的,尤长靖眼里放了光,立马从林彦俊的怀里蹦了出来,周锐都被他吓了一跳,林彦俊却一脸习以为常。

“那快走吧走吧走吧!”尤长靖从椅子上提起包,挂在脖子上就拉着林彦俊冲到了电梯间,按下了电梯。

韩沐伯帮周锐匆匆地收拾了东西,关灯锁好门,跟进了电梯。

“你拿的什么?”
韩沐伯看到周锐最后出来的时候拿了一个袋子,本能地就想帮他接过来。
“你看看……你说是什么……”周锐打开袋子给他看,有点怪罪的语气。

哦,是那件衬衣
当然,还有几颗扣子

“我带你们去吃面好不好?那家店是我朋友开的哦,味道更不用说!”
尤长靖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
“好啊......”
韩沐伯赶紧接过话,心里又很是委屈。

明明……明明是他衣服先开的嘛!!

因为这件衬衫比较宽松,周锐坐下的时候本来就没有系全的扣子,又开了两颗,正好露出他的前身。
当他要出手的时候,奈何下面还有两颗扣子阻挡,一用力就......

就像现在一样,一发不可收拾了

他可不能让自己的宝生气,毕竟他今天可不想睡在除了周锐身边的任何地方。

不对,
他哪天都不想

“锐锐也可以的,对吧?”
韩沐伯谄媚的向自己的小老婆献出了个笑脸。

“嗯,现在好饿……”

“叮。”
电梯门开了

“走啦,走啦!”
尤长靖飞奔向公司门外,招手就打了辆车。

“师傅,去南街411号!麻烦快点可以吗?很饿诶,谢谢师傅~”
“好嘞!”

晚上这个时间点本来车就少,一脚油门踩下去,四个饥肠辘辘的人很快就到达了地方。

“谢谢师傅啦,再见~”
“诶好!”
司机师傅可喜欢这小伙子,真懂礼貌
还怪可爱的

“小狐狸啊希侃啊!!!”
尤长靖的声音响彻了整个大厅。
还好没什么客人了,要不然异样的眼光李希侃可受不了。

这个叫希侃的男孩从门后绕的出来。
水灵灵的眼睛,笑起来还有一对小尖牙,长得还真挺像小狐狸的。
这个男孩真好看
周锐心想。

“哇!!”
李希侃被尤长靖这个突如其来地瘫倒吓了一跳。

“我快饿死了吼希侃……”
“真是的,知道啦知道啦等着吧,正做呢!”
“嘿嘿。”
尤长靖圈住他,“要4碗哦,我带了新的朋友过来呐!一会儿给你介绍哟!”

突然被点到的周锐和韩沐伯两人,动作一致地看向李希侃并礼貌地打了招呼。
小狐狸也露出两颗小虎牙朝他们笑着招手。

林彦俊早把他们的大包小包安放好,
“柚,快过来坐啦,别老缠着李希侃,人家还要给你去做面诶。”
“诶嘿好吧。对了,希侃,”
尤长靖又转头问他,
“你家老毕呢?”
“当然是在后面给你做吃的了,要不然你吃什么?”
“有道理诶,那你去帮他好啦,记得快点哟。”
“哦!”
小狐狸说着转身向厨房走去,又抬手向他示意。

昨天写文的时候有点卡文哦……
不过现在后边的就差码字了
等我!我会尽快的!爱您!希望大家喜欢啦!有意见的可以给我提哦!
喜欢的话可不可以点小心心或评论投喂捏?/悄咪咪地说

June
12
2018
评论(2)
热度(42)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