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沐已成周】有局限性的语言(短文甜饼剧场)

就最近突然想到一个梗,一个炒鸡简单的小文
但是总觉得莫名可甜可甜
我真的是突发奇想哈
有其他cp
小学鸡🐔!不喜勿喷!

最近韩沐伯不知怎么了,最近一直和周锐说土味情话。
神tm土。。。。
周锐这两天总觉得自己满脑袋土渣,跟住在黄土高原上每天都接受风沙洗礼没什么两样。

周锐跨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手里还搅着咖啡,翻着白眼跟尤长靖吐槽着韩沐伯。
譬如他们这两天晚上睡觉前做的小游戏:
“锐啊,咱们来玩个游戏吧。”
“好啊,什么游戏?”周锐抬眼看着韩沐伯。
“一二三木头人。”
“唔。。。这么幼稚啊。。。”周锐松开抱枕,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你输了你就亲亲我,我输了嘛。。。那我就亲你一口。”
“啊,不要不要不要!”
一个转身想要溜回房间。韩沐伯却一把抓住他纤细的手腕。
“来嘛来嘛都答应了,愿赌服输哦!一二三木头人!”
韩沐伯看着周锐,周瑞也愣愣地看着韩沐伯。
“???这是啥游戏???”周锐心想,但是不敢动也不敢问,毕竟他并不太想愿赌服输。
“啧,不行,我输的太冤了。”
老韩一脸无奈,“我心动了啊怎么办啊,锐。”
周锐:这都啥啊??!!!!
看到周锐摸不着头脑的样子,韩沐伯咯咯乐了起来。
带着笑意起身扛起周锐,“走吧,我要实现我的诺言了。”
周锐总算知道了掉进套里是怎么一回事了。
然后随身上的人怎么扭动,韩沐伯依然带他跨进了卧室的大门。

尤长靖听得也咯咯地乐了起来,嘴里还塞着好多橘子糖。
“我觉得你们老韩挺可爱的,你不要每天都这么嫌弃他啦。我家小橘每天晚上还会抱着我跟我讲笑话呢。不跟你说啦,你也早点回家啊,我家小橘要来接我啦!”尤长靖拿起包,兴奋的跑到楼下跳进了林彦俊的怀里。周锐透过玻璃窗往下看。唉,他什么时候能像尤长靖一样这么傻乎乎的就好了。
又看了看表,韩沐伯也快来接他了,也拿起文件包站在楼下等。
五分钟后
“滴滴!”一辆熟悉的车开着灯向周锐开了过来。
韩沐伯下车接过包扔在副驾驶,轻轻嘬了一下周锐的嘴唇。拉着他的手就要上车。
“老韩,今天的土味情话呢?”周锐摇了摇他的胳膊,软绵绵的问道。
“我对你真正的情话用语言来表达是有局限性的。走吧,我们回家。”


五分钟小短文,心血来潮哇
都没往上倒回看,就这么发了,可能会有语句不通顺吧
写的不好,见谅,不喜勿喷
不要问我在哪里学的土味情话🌝
今天也是吃糖渣的一天ヾ(・ε・`*)
喜欢的可不可以点小心心呢?期待(๑˙ー˙๑)

May
19
2018
评论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