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沐已成周】拍摄记(二)

小学鸡流水账🐔
大爱沐已成周(⑉°з°)-♡

第二天一早,周锐翻了个身,感觉身边空空的,赶紧坐起来揉了揉眼,“唉,我韩沐伯呢?”
还没醒盹的周锐这才想起来昨天晚上是自己把他反锁在门外。这一大早的,好不容易不用早开工,确因为身边少了那个人,感觉空荡荡的没有睡成懒觉。
不值!
太不值了!
周锐闷闷地哼了一声。
但是当他打开门看到韩沐伯的大高个却挤在那么小的沙发里,心里的气愤就不知道甩到哪里去了,不由自主得惹了他一阵心疼。就轻轻走过去,一边给他盖好被子,一边想着今天怎么补偿他好。
“诶呦!老韩!”这个突如其来的拥抱给了周锐一个措不及防。“你今天怎么睡到这么晚。”韩沐伯把头埋到周锐的肩窝里亲了亲,磁性的声音充满着诱惑,“我在这沙发上可是等了你好久呢,你打算怎么补偿我?”
“补偿个屁!”周锐虽然心里这么想的,但是实际行动还是以出卖了他。吧唧一口就亲到了韩沐伯的脸上,“行了吧行了吧。”
“……”
韩沐伯不由的一阵沉默,“你觉得呢?”
刚准备把脸再贴上去,怀里的人儿就挣扎道,“你快放开我放开我!我一会还要去工作呢!快到点了,我要去洗漱了!”
然后连推带搡的地红着脸钻出了韩沐伯温暖的被窝,捂着脸一路小跑的去到了卫生间。
“你怕什么,我还没有那么饥不择食。”韩沐伯看着周锐,无奈的笑笑,“我怎么就那么容易被小兔子妥协呢?”摇了摇头,套上衬衫,起身去给周锐准备早点。
(数分钟后)
“哇!什么啊!好香!”周锐猛地推开门从卫生间里出来,眼睛瞪得老大,仿佛能看到散发出的对食物的渴望光芒。
“收拾好了?过来吃点东西吧,一会儿我和你一块儿去。”韩沐伯刚从厨房里走出来,就看到周锐这可爱的样子。手里还拿着两杯热腾腾的牛奶。
“……”
“知道你平常对食物管的严,但是我总想换个花样给你吃,别老是吃白煮蛋白煮肉,看的我都心疼了。鸡蛋给你少放了橄榄油煎了一下,胡萝卜用水焯过了的,放心吧。”
周锐这一句话还没说出去呢,就被韩沐伯一句话噎了回去。本来还想着还嘴,但是看韩沐伯脸上莫名露出宠溺的浅笑,还是乖乖地挪到了餐桌前坐下,默默地吃起了早餐。

----------------这是一条来自厨房里的韩沐伯的分割线----------------

“给我锐吃点什么好呢?要不还是昨天晚上想的,煎个蛋?会不会太没有新意太简单了,查一下查一下。”
韩沐伯打开浏览器搜了搜,又默默的关上了。
自嘲:“看来我提升的空间还是蛮大的嘛,为了锐,指日可待指日可待哈。”
然后风风火火地打开了火,没一会儿,两个香喷喷的煎蛋就熟练地被盛出锅了。

今天我这个小学鸡也是爱沐已成周的一天!
有什么意见可以提啊啊!爱您!
自产糖渣,写的不好,见谅见谅

May
13
2018
评论
热度(41)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