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沐已成周】短文小剧场!

小学鸡写文🐔
第一次写文,真的超喜欢沐已成周,但是最近好多大大都不更,有点难过,只好自己产一下糖渣(﹁"﹁)不喜勿喷靴靴!
甜文甜文甜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都是小短文小剧场之类的

金秋,落叶飘拂。窗外风一吹,树上叶子归根结底,与地面摩擦奏起思念的乐章。

韩沐伯从睡梦中醒来,痛苦的掐了掐太阳穴,这几天总是不经意的想起与周锐分手时的场景,真是巨头痛。

“沐伯,我们分手吧。”周锐都不给韩沐伯挽留的机会,小小的人从自己手拉过了超大只的行李箱,转过身去,一边向家的方向走,一边偷偷抹眼泪还大喊着“我没哭,没有!”

韩沐伯看着他的背影,泪从眼角划过,月光把人的影子拉了好长。他站在周锐的窗台底下,寂静的夜里只能听见隔墙的抽泣声。虽然一墙之隔,却不能安慰对方,拥抱彼此。

可是令人巨头疼这件事是什么时候开始缓解的?

韩沐伯看看身下被自己折腾得累到还在酣睡的小人儿,俯身亲了亲他左眼睛的泪痣,脸上露出了这段时间从未有的宠溺笑脸,问题的答案也早已出现在心里。

真第一次写文
有点开心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到,希望大家喜欢呢,如果还可以入大家的眼的话请点小心心呐!

May
04
2018
评论(5)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h | Powered by LOFTER